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工大召开思想政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2-23 14:37:25 点击数: 来源: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2月23日电(记者 袁源 摄影记者 卢迪)2月22日下午,西工大在友谊校区学校办公楼A129会议室召开思想政治工作推进会,副校长万小朋、纪委书记张海兰出席会议,学校有关党政部门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海兰主持。

会上,党委宣传部部长闫育周向与会同志传达了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有关文件及领导讲话精神,汇报了学校落实中央、省委会议和文件精神的任务分解方案。与会同志就该方案进行了深入研讨,并介绍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召开以来,本单位开展学习宣传贯彻情况和落实上级要求、开展具体工作的相关情况。

张海兰结合上级会议、文件和领导讲话精神,对各单位近期需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万小朋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各单位前期的工作成绩,并就进一步做好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和贯彻落实,从高度重视扎实推进、深入学习认真研讨、突破陈规开拓创新、深入动员形成合力等四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审稿:乔彩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