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昆士兰科技大学来访西工大并签署本科生联合培养协议
发布时间:2017-03-15 10:17:16 点击数: 来源:国际合作处

西工大新闻网3月15日电何勃毅 摄影记者 郭友军)3月13日上午,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Queens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副校长斯科特·谢帕特(Scott Sheppard)率团访问我校,张卫红副校长在国际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并与谢帕特副校长共同签署了本科生联合培养协议,会议由国际合作处处长姚尧主持。

张卫红副校长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为两校建立合作关系而付出辛勤努力的各位同事表示感谢。他指出,两校在诸多方面具有相似之处,因此希望能够在物理学的合作基础上,将合作扩展至其它学科领域。

斯科特·谢帕特副校长对张卫红副校长就两校未来合作的提议表示赞同。他很高兴此次能够代表昆士兰科技大学同西工大签署合作协议,并风趣地将之称为是两校“联姻”的见证。他还强调,此次两校建立的“3+1”本科生联合培养模式,是昆士兰科技大学与中国高校合作的首例合作模式,体现出两校办学与人才培养都达到了较高水平。双方可将学生联合培养作为切入点,在航空航天等特色领域开展教师互访、科研合作等多方位、高质量合作交流。

出席此次活动的还有理学院院长邓子辰、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代富平、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张富利等相关同志。

昆士兰科技大学简介:

昆士兰科技大学(Queens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简称“QUT”)于1908年建校,坐落于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布里斯班市区。历史悠久,声誉卓著。该校物理、化学与信息系统等领域的研究在澳大利亚名列前茅。我校与昆士兰科技大学于2014年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后经2年的协商,最终确定签订物理专业“3+1”本科生联合培养协议。

(审稿:张文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