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航海学院博士生王谋入选《人民日报》国家奖学金获奖代表名录
发布时间:2017-03-16 16:19:40 点击数: 来源: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3月16日电(记者 赵珍)《人民日报》2月22日14/15版刊发《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西北工业大学航海学院博士生王谋入选。2月24日,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为此发来贺电。

国家奖学金是为了激励普通高校、高等职业学校和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由中央政府出资设立的奖励特别优秀学生的奖学金。每年经严格选拔、评审,约有5万名优秀大学生荣获国家奖学金。在他们身上,体现了当代青年报效祖国的远大志向、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自强不息的意志品格、甘于奉献的思想境界,彰显了广大青年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必胜信心。

《人民日报》2月22日14/15版刊发经各省(区、市)和各高校推荐的108名获奖学生代表优秀事迹,他们是全国近2500万青年大学生的优秀代表。

以下为刊发的王谋同学优秀事迹:

王谋。西北工业大学航海学院在读博士生。本科期间,个人综合测评成绩位居全院第一,多次获国家奖学金。课余时间多次参加学科机构竞赛,获“挑战杯”科技作品竞赛全国二等奖,在全国海洋航行器设计与制作大赛中,获特、一、二等奖共四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