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思政专栏”专题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17-03-17 16:02:29 点击数: 来源: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3月17日电(记者 田庆青)为了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学校党委推出“思政专栏”专题,网址:http://z.nwpu.edu.cn/szjyzt/。专题设置文件讲话、学校部署、基层动态、高教视野四个栏目。

文件讲话栏目主要是中央重要文件、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等;学校部署栏目主要是学校相关文件、举措;基层动态栏目主要是各单位开展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高教视野栏目主要是主流媒体、专家学者对高校思政工作的观点,其他高校的典型经验做法等。欢迎广大师生关注并投稿!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