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召开2016年度选人用人工作民主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17-03-27 14:59:34 点击数: 来源:党委组织部

西工大新闻网3月27日电彭蓉)3月25日,西工大党委2016年度选人用人民主评议大会在友谊校区西会议室召开。全体在校校领导、校长助理,机关职能部门和学院等教学科研单位正副职领导人员,以及其它二级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根据上级要求,2016年度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工作结合中央巡视组选人用人专项检查工作进行,中组部干部监督局一处赵雪峰处长到会检查指导工作。西工大党委书记张炜代表学校党委做2016年度选人用人工作报告,校长汪劲松同志主持会议。

张炜结合上年度选人用人工作问题整改,从四个方面对2016年度选人用人工作进行了总结。一是坚持好干部标准,把好政治关、程序关、素质关,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二是完善竞争、择优工作机制,做到精准科学选人用人,注重基层导向;三是加大干部交流轮岗工作力度,注重向校外推荐优秀干部;四是完善考核评价体系,从严监督管理干部。同时,结合中央第十二轮巡视要求,学校党委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对我校选人用人工作存在的五个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并提出了整改工作思路。

与会人员在听取工作报告和评议说明后,对学校党委2016年度选人用人工作和2016年度新提拔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

(审稿:陈洪亮)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