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思政专题】西工大党委召开《西北工业大学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会
发布时间:2017-04-10 14:58:29 点击数: 来源: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4月10日电徐永超)4月6日上午,西工大党委组织召开《西北工业大学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会。西工大校党委副书记张骏,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负责人、教师、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宣传部部长闫育周主持。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精神,西工大党委高度重视,拟出台《西北工业大学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加强全面部署和工作落实。在走访调研兄弟高校、举办系列专题研讨会的基础上,通过召开此次会议,进一步征求各单位和师生代表意见。

会上,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陆佩华汇报了学校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情况,介绍了文件的起草过程和主要内容。参会人员认为文件对标中央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思路清晰,内容全面,为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同时,参会人员也提出了意见建议,认为这是推动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上水平的一个具有全局性指导意义的实施意见,应该站位更高、视野更宽,要对焦“思想政治工作”,在针对性、有效性、精准度、可执行方面下工夫。张骏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文件要求,从学校文件的总体框架、重点内容、政策把握和可操作性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