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资产公司向校领导汇报翱翔小镇有关工作
发布时间:2017-04-10 09:09:40 点击数: 来源: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西工大新闻网4月10日电杨本昭)为了进一步促进“翱翔小镇”和西北工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以下简称大学科技园)工作的顺利开展,4月6日上午,资产公司在行政楼会议室向副校长宋保维、校长助理张艳宁汇报“翱翔小镇”和大学科技园有关工作。参加会议的有资产公司总经理王家彬、党总支书记杨志坚、大学科技园总经理于忠、资产公司总经理助理杨本昭等。

资产公司从“翱翔小镇”的整体规划、工作进展和建设思路及需要决策的事项等四个方面详细汇报了“翱翔小镇”的建设思路。随后,他从大学科技园从近年来的主要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兄弟高校科技园情况、大学科技园改革方案、2017年发展目标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国家大学科技园的有关工作。

随后,与会同志分别发表了各自的看法与建议,并针对有关具体问题进行了广泛热烈的讨论。

听取汇报后,宋保维和张艳宁充分肯定了资产公司的“翱翔小镇”建设思路和大学科技园的工作,并提出以下工作要求:一是进一步明确“翱翔小镇”的建设思路,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市场化运作;二是明确学校参与“翱翔小镇”项目的方式、方法,三是尽快与合作各方在具体内容上达成一致意见。

最后,张艳宁针对大学科技园的工作,也提出几点工作要求:一是进一步明确大学科技园的定位,厘清科技成果转化的边界;二是提早考虑大学科技园的评估方案;三是对大学科技园的目前状态要深入分析研究,并且进一步研讨大学科技园的改革方案。

(审稿:杨志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