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航天日】2017年“中国航天日”吉祥物“航小天”正式发布
发布时间:2017-04-18 12:18:19 点击数: 来源:宣传部

4月17日下午,国防科工局、国家航天局在北京召开2017年“中国航天日”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现场,作为2017年“中国航天日”活动吉祥物的“航小天”与大家见面。

中国航天日的活动吉祥物:航小天,象征着中国人太空翱翔;配饰头盔象征对宇宙极限的憧憬、冒险与向往。由西北工业大学航天学院学生设计创作,寓意是对中国航天事业的发展寄予无限希望。

造型活泼、睿智、可爱,造型简洁生动、色彩明快,富有亲和力,融现代感和传统性、国际感为一体,具有鲜明的航天特色和青春活力。身着航天服的航小天,既是我国航天从业人员形象的集中体现,同时也是拥有航天梦的华夏子孙的集中体现。

形象片地址:https://v.qq.com/x/page/g03939wbu1y.html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