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陕西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小宁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7-04-19 09:27:58 点击数: 来源:学校办公室

西工大新闻网4月19日电万海东 摄影记者 卢迪)4月17日下午,陕西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小宁一行来校调研。学校党委书记张炜,校长助理兼计算机学院院长张艳宁,航空学院、发展规划处、资产经营公司、无人机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由张炜主持。会议开始后,袁小宁简单回顾了陕西能源集团和西北工业大学前期合作开展情况,并对校企更深一层的合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其后,双方参会人员就合作的相关事宜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研讨。

张炜代表学校向陕西能源集团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也希望双方能够抓住当前新的历史机遇积极探索新的合作模式,推动双方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实现合作共赢。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