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中国航发沈阳黎明航空发动机公司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7-04-19 16:45:24 点击数: 来源:人文与经法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4月19日电(通讯员 姚经纬 摄影记者 卢迪)4月19日上午,中国航发沈阳黎明航空发动机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杨森一行来我校调研,我校党委书记张炜,校长助理张艳宁,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学院院长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艳宁首先介绍与会来宾,随后科技管理部部长岳珠峰就我校在航空发动机制造与材料领域的优势进行了介绍,并提出以高层次人才培养为牵引、以高水平基础研究为重点、以国家级重大任务为纽带的合作建议。中国航发沈阳黎明航空发动机有限责任公司技术部副部长杨涧石对黎明公司基本情况、技术发展情况、人才合作与交流情况三方面内容进行了说明,希望能够在技术研发、人才引进、联合培养等方面达成深度合作。专题工作汇报结束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相关学院院长与黎明公司各位来宾进行座谈交流,涉及科研技术合作、高层次人才选拔、公司需求等多方面内容。

座谈会最后,杨森对我校给予的热情接待进行了感谢,并表达了在科研技术合作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更加深度合作的愿望。张炜对黎明公司一直以来对我校的支持和合作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对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两家以后在产学研方面进行更多、更广、更深地合作和交流。

会后,黎明公司调研团还参观了有关实验室,并在现场与师生实地交流。

(审稿:乔彩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