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工大荣获2017年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励一等奖11项
发布时间:2017-04-19 19:50:17 点击数: 来源: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4月19日电(记者 田庆青)日前,2017年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励成果名单揭晓,西工大收获颇丰,一等奖11项,二等奖2项。获奖数量位居全省高校前列。

西工大获一等奖的项目分别是非线性动力学系统辛方法及结构优化,新型微电子封装焊料及互联结构可靠性研究,晶体各向异性塑性理论及其应用研究,现实世界用户行为与交互的感知与理解,ASN-209E无人机系统,脑功能与视觉信息协同计算的理论与方法,弱刚度构件切削工艺力学理论与方法,高精度数控机床电主轴无刷直流电机驱动系统,非平衡金属材料固态相变动力学理论及应用研究,液态合金热力学性质与超声凝固机理研究,企业战略导向下的项目组合管理研究。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