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航天日】2017年“中国航天日”航天科普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4-21 11:59:32 点击数: 来源:教务处

西工大新闻网4月21日电姚尧)4月20日,2017年“中国航天日”航天科普知识竞赛圆满结束。作为“中国航天日”系列纪念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科普知识竞赛考察内容以航天技术、航天应用、航天热点事件等知识为主,其它航天科技知识为辅,通过手机APP答题方式进行。

来自陕西、北京等22个省(市、自治区)的航天爱好者参与答题。经过一个月的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六名,优秀奖五十名,纪念奖一百名,鼓励奖五百名(获奖名单见附件)。荣获一、二、三等奖的参赛者将受邀到西北工业大学参加“中国航天日”主场活动;荣获优秀奖的参赛者将获得长征2号F运载火箭模型;荣获纪念奖的参赛者将获得“中国航天日”纪念品一份;荣获鼓励奖的参赛者将获得“中国航天日”首日封。

请各位获奖者于4月25日前尽快完善个人信息,逾期不完善信息或提供错误信息,将导致奖品无法送达。

目前,2017年“中国航天日”已进入3天倒计时,欢迎各位参赛者聚焦西北工业大学,共同期待2017年“中国航天日”!

附件:2017年“中国航天日”航天科普知识竞赛获奖名单

(审稿:闫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