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航天日】“航天创造美好生活”——2017“中国航天日”科普周活动即将开启
发布时间:2017-04-21 15:28:19 点击数: 来源: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4月21日电  在2017年4月24日第二个“中国航天日”即将到来之际,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防科工局(国家航天局)、陕西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系列庆祝活动,传承航天精神、凝聚全民力量、培植创新文化、促进开放共享。22日,由西北工业大学承办的航天科普周暨科技展正式开展,也标志着“中国航天日”系列庆祝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时间:4月22日--28日 每天9:00-16:00

地点:西工大长安校区启真楼

本次航天科普周暨科技展,在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举办,面向社会公众免费开放。展览分为室内、室外展,面积近3000平方米,由航天成就、航天科普、航天应用及大学生创新创业四部分组成,涵盖中国载人航天工程、中国探月工程、高分辨率对地观测系统、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西北工业大学、蓝箭空间等单位提供的众多高仿真模型和航天题材艺术作品。现场我们还可以看到长征五号运载火箭发动机实物、嫦娥五号着陆返回器、火星探测器、长征系列运载火箭等比例模型、天宫二号与神舟飞船对接VR影院、月球着陆AR体验、月球秤等互动展项,以及我国各大航天工程中的大量珍贵实物,其中很多展品为第一次公开展示,将为航天爱好者和公众提供一次航天科普盛宴。

本届“中国航天日”主题为“航天创造美好生活”。展览也围绕主题立体展现“航天在我身边”,使观众了解到人类航天的发展历史、普及航天科普知识,展示我国目前在航天科技领域取得的成就,反映我国未来科技创新发展新方向,增强民族自豪感,本次展览从22日开始,持续到28日结束。

“航天创造美好生活”——2017“中国航天日”航天科普周暨科技展欢迎全校师生、社会各界人士前来参观。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