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将承办鼓励支持大学生到国际组织实习任职全国高校巡讲西安站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03 16:09:54 点击数: 来源:学生处

西工大新闻网5月3日电王宁军)为增加青年人才特别是高校学生对国际组织人力资源制度的了解,提升到国际组织工作的意愿和竞聘能力,鼓励支持大学生到国际组织实习任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会同教育部于2017年5月举办鼓励支持大学生到国际组织实习任职全国巡讲活动。巡讲活动拟在北京、上海、广州、西安四地举办四场专题讲座。

西安地区巡讲活动作为全国首场巡讲,由西北工业大学承办。巡讲活动将于5月9日上午9:00在学校友谊校区国际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举行。届时,国际劳工组织特别顾问、原劳动部国际司司长张幼云,世界卫生组织原资深外交官、原卫生部外事司司长宋允孚将在巡讲会上做报告。

本次巡讲会邀请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部、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陕西省教育厅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西北工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陕西师范大学、长安大学、西北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等高校师生代表参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