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张炜与中国直升机设计研究所总设计师兼副所长邓景辉会谈交流
发布时间:2017-05-20 10:39:16 点击数: 来源:学校办公室

西工大新闻网5月20日电孙磊 摄影记者 司哲 卢迪)5月19日上午,党委书记张炜在会议中心与中国直升机设计研究所总设计师兼副所长邓景辉进行了会谈交流。副校长万小朋、学工部、校友会、航空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张炜指出,邓景辉总师是我校杰出校友代表,作为中航工业旋翼技术首席专家,为我国直升机型号研制和技术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是母校和广大师生的骄傲。

张炜表示,学校将在直升机领域继续加强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工作,进一步深化与中国直升机设计研究所的合作,积极培育新兴交叉学科,共建科研平台,推动我国直升机事业取得更大进展。

会后,邓景辉做客翱翔名家讲堂,围绕直升机及其技术发展,为广大师生讲授了专题报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