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思政专题】西工大2017年春季学期学生党员培训示范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7-05-22 10:16:28 点击数: 来源:研工部 学工部

西工大新闻网5月22日电李国骏 王一宁 摄影记者 司哲)5月20日上午,西工大2017年春季学期学生党员培训示范班开班仪式在友谊校区西会议室举行。副校长万小朋,全国党建研究会特约研究员、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冯建玫,我校校友、全国拥政爱民模范、空军工程大学古清月,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开富、党校副校长兼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陈洪亮、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王玉玲、部分学院副书记、负责学生党建工作辅导员以及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党建助管36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由王玉玲主持,张开富介绍了“学生党员培训示范班基本情况”,陈洪亮宣读了“学生党员培训示范班纪律要求”。来自理学院的本科生学员廉洁和来自航空学院的研究生学员王薇作为培训学员代表分别作了发言。开班仪式结束后,5月20日和21日,冯建玫、古清月、高尚斌、许文学等四位老师为培训班学员做了专题讲座。

举办此次培训示范班,是学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和《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要求,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骨干理论水平和党务能力的一次具体行动。培训示范班计划在一个多月的时间内,通过专题讲座、研讨交流和对照检查、社会实践、志愿服务、个人自学等多种教育形式,加强对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党员骨干的教育培训,提高综合素质能力和业务工作水平,这对推动我校学生党建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审稿:王玉玲)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