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英国帝国理工大学SergeiKucherenko教授做客航空学院
发布时间:2017-05-26 09:55:03 点击数: 来源:航空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5月26日电宋述芳)5月15日-5月16日,英国帝国理工大学荣誉教授Dr. Sergei Kucherenko做客航空学院青年学术论坛(第63讲)暨研究生灵犀学术殿堂(第155期),并在航空楼A706会议室为我校师生做了两场讲座,分别题为“Global sensitivity analysis, metamodeling and optimization algorithm”以及“Random sampling methods and global sensitivity analysis”。

参加报告会的有航空学院吕震宙教授、宋述芳副教授、李璐祎副教授、王燕萍讲师、钟小平讲师、左英桃讲师等师生约90人次。报告会上,Sergei Kucherenko研究员介绍了目前全局灵敏度分析和代理模型的研究进展,深入介绍了他所研究的几种全局灵敏度指标,求解方法及抽样方法,并举例说明具体的计算过程以及结果对照分析,展示了他所在的研究中心研制的多款软件。参加报告会的师生们对Dr. Sergei Kucherenko的研究工作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对研究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探讨了进一步开展合作研究的问题。报告结束后,大家均表示受益匪浅,感到对今后的科研工作有很大启示。

Dr.Sergei Kucherenko, 生于1960年,自2000年至今就职于英国帝国学院(原帝国理工),兼任欧盟框架委员会成员。1984年获俄罗斯国立核能研究大学(前莫斯科工程物理研究所)博士学位,导师是全局灵敏指标的提出者Sobol’ I M教授。主要研究工作包括:全局灵敏度测度分析、随机全局优化算法、代理模型等,在国际知名期刊(Computer Physics Communications、Reliability Engineering and System Safety等)发表论文60多篇,被引用超过千余次,编制多个共享软件,用户达3万余人,Dr.Sergei Kucherenko两次获得EPSRC (Engineering and Physical Sciences Research Council,英国工程与自然科学研究理事会)的基金经费支持,组织并参与八届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Sensitivity Analysis of Model Output会议,担任多个国际期刊的特约审稿人。

(审稿:杨智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