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工大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家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05-26 15:54:24 点击数: 来源:

西工大新闻网5月26日电(记者袁源)5月26日上午,西工大在友谊校区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家辅导报告会,国家行政学院范文教授应邀作了题为“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理论体系”的辅导报告。全校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中心组成员,人文与经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机关党员干部代表、学生工作干部代表和学生党员代表28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校纪委书记张海兰主持。

范文教授的辅导报告,从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时代背景、科学涵义与理论框架,以及贯彻落实的实践要求等三方面,进行了系统全面、详细深入的讲解和阐释。他认为,要从世情、国情、党情三个方面来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时代背景,从“中国梦”的奋斗目标、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五大发展理念、“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五位一体”总体布局、治国理政方法论、治国理政的主体力量等方面深刻领会科学涵义与理论框架。在谈到实践要求时,他强调,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重大意义,贯彻落实的关键在党、关键在人。最后,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已形成了一个科学的开放的理论体系,充分认识和准确把握其时代背景、重大意义、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有助于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能动性,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贡献,有助于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特别是做好思想理论准备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报告会前举行了西北工业大学讲座教授聘任仪式,校党委书记张炜,纪委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海兰,学校高层次人才办公室、研究生院、教务处、科学技术管理部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出席仪式,张炜为范文教授颁发了聘书。

(审稿:鲁卫平)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