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国家行政学院范文教授聘为我校讲座教授
发布时间:2017-05-26 16:02:14 点击数: 来源:人事处

西工大新闻网5月26日电孙怡晓 摄影记者 卢迪)5月26日上午,在友谊校区国三会议室,国家行政学院范文教授受聘为我校讲座教授。校党委书记张炜、纪委书记兼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海兰等参加了聘任仪式。

张海兰对范文教授的学术成就进行了介绍,张炜为范文教授颁发了讲座教授聘书。

张炜代表学校向范文教授的加盟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今后他能为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研究生培养、人才梯队建设等方面给予更多的指导和帮助,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进一步发展。同时,也期望能进一步拓展西工大与国家行政学院的深入合作。

范文教授表示,今后将尽力为马克思主义学科及其他相关人文学科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并将作为桥梁和纽带积极促进国家行政学院与西工大的合作。

参加聘任仪式的还有研究生学院常务副院长王海燕、高层次人才办公室主任傅莉、教务处处长张军、科学技术管理部基础研究与文科处副处长张啸川、人文与经法学院党委书记鲁卫平、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杨云霞等。

范文教授简介:

范文教授,国家行政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政治学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学科带头人,是国家高端智库课题首席专家,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近年来,发表有《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与政治学前沿问题》《国家治理现代化与政治学前沿问题》《中外行政体制理论研究》《中国对外开放》《中国社会建设》《低碳经济与公共政策》等专著,在《光明日报》《求是》等重要报刊发表学术论文30多篇,主持国家社科基金专项重大课题《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治国理政政治思想研究》、国家社科基金重大课题子课题《网络意识形态管控与引导》以及中共中央组织部委托的多项课题等,获得多项科研成果奖。

审稿:傅莉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