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工大幼儿园荣获第二届“华蒙星”全国幼儿篮球对抗赛陕西赛区冠军
发布时间:2017-05-27 10:20:17 点击数: 来源:基础教育中心

西工大新闻网5月27日电董乐)5月23日,由陕西省篮球协会,陕西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及广州华蒙星体育展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二届“华蒙星”全国幼儿篮球对抗赛陕西赛区的总决赛在陕西旭日体育俱乐部拉开帷幕。陕西省多家幼儿园参加了本次比赛,中国篮球协会副会长、陕西省篮球协会主席王立彬,国际级裁判张鹏、陕西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孟西成、陕西省篮球协会艺术总监赵西斌及部分领导亲临现场。

本次比赛共分为篮球操比赛,技巧赛,篮球实战赛三个项目。我园小队员在赛场上顽强拼搏,越战越勇,最终拿下了实战赛的总冠军,并将代表陕西省参加今年6月在广州举行的第二届“华蒙星”全国幼儿篮球对抗赛。

场上的小运动员们矫健的身姿,自信的笑容,专注的表情,默契的配合,感染着在场每一位家长与老师。每一次进球都能引来全场欢呼。

动感十足的篮球操表演

精彩绝伦的技巧赛

紧张激烈的实战赛

最终,凭着西工大幼儿园小队员们的出色发挥与默契的配合,赢得了比赛,这是我园连续第三次获得陕西省幼儿篮球赛的冠军。

中国篮协副主席王立彬为队员颁奖

篮球操及技巧赛颁奖

王立彬为小队员签名

近年来,篮球作为我园特色体育活动之一,初步形成了小小班、小班、中班、大班系列课程体系。篮球活动激发了幼儿的运动兴趣,激励幼儿形成顽强、拼搏的精神,提升了团队合作意识。

通过本次比赛,再一次锻炼了我们的篮球队伍,促进了与其他幼儿园的交流,增进了彼此的友谊。感谢组织本次活动的相关部门及领导,感谢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感谢各位家长的大力支持。我们将再接再厉!广州,我们见!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