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工大在工信部举办第一届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中勇夺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7-06-05 17:27:48 点击数: 来源:软件与微电子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6月5日电周玲)6月3-4日的第一届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中,软件与微电子学院选派4支本科生队伍赴南京参赛,3支队伍勇夺一、二、三等奖。全国一等奖共有10支队伍,我校代表队在清华、北大、浙大、复旦等众多知名高校的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西部地区参赛高校唯一的一个一等奖。

此次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南京市浦口区人民政府、国家示范性微电子学院产学研融合发展联盟、国家集成电路设计深圳产业化基地、中星微电子集团、ADI,ARM等单位联合协办,旨在贯彻落实国家集成电路发展战略部署,服务我国集成电路产业发展大局,深化产教融合,为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提供丰富的人才储备。

据了解,此次大赛参赛高校27所,其中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等9所示范性微电子学院、17所筹备建设示范性微电子学院,国防科技大学也应邀参加本次大赛。本次赛事分4个参赛组别,历时6个月,云集各高校优秀学生团队101支队伍,本科生和研究生团队在同场内,同一标准下角逐,决赛队伍通过PPT答辩、现场演示和专家提问等综合比拼,展现自己的作品。我校软件与微电子学院大三本科生周佳辰、李泓瀚、张卓凡在与北大、复旦等高校的研究生同台竞技中,顶住压力,在答辩、演示和专家提问环节均表现优异,获得一等奖。

(审稿:巨维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