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2017校园开放日暨招生咨询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7-06-26 09:27:16 点击数: 来源: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6月26日电(记者 王艺 摄影记者 郭友军 周军平)6月25-26日,西北工业大学校园开放日暨招生咨询会在友谊校区举办,集中展示学校的优势学科和特色专业,为高考考生和家长“面对面”的报考参考。活动吸引了三千余名考生和家长前来现场咨询。

志在三航”:

欢迎报考西工大

6月25日,“不负青春不负梦”2017校园开放日在友谊校区教学南路火爆开幕,现场前来咨询的考生和家长络绎不绝。各学院集中展示了本学院的学科建设、特色专业和师资结构、就业创业等情况,本科生招生办公室等重点解答考生和家长提出的填报志愿、招生政策、招生计划等方面的问题。

巨大的LED屏幕上,西工大宣传片引得大家纷纷驻足观看。西北工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团队的科技作品展吸引了人们的目光。招生办公室副主任谢丹介绍了2017年本科招生政策。她说,西工大2017年本科计划全国招生3700人,其中全国理工类3525名,文史类155名,艺术类20名。其中提前批次教育实验学院招生90名;国家农村专项计划招生246名;中外合作招生计划240名。

为方便考生和家长进一步了解学校情况、招生政策,本次校园开放日使用电子大屏呈现了学校的专业设置、培养方案、国际化教育、学院介绍及招生政策等考生和家长关心的热点问题,还开设了57个专业学院及部门咨询点,各学院及部门的领导、主管学生及教学工作负责人、学科带头人、各专业责任教授、资深班主任来到现场为考生及家长耐心细致解答疑问,详细介绍了各自专业的培养模式、师资力量、就业实习、行业发展等情况,使考生能够直接得到专业教师的指导。

为做好2017年本科招生工作,学校以“全校、全员、全力、全年”为方向,不断创新招生工作方法。为方便考生查取相关信息,学校今年特别推出了“微主页”,为考生和家长提供一站式查询服务。谢丹表示:“2017年4月23日,‘中国航天科技教育联盟’宣布成立,学校充分发挥高等学校人才培养优势,与中小学开展卫星等航天器的研制与应用合作,使更多高中生了解西工大、喜欢西工大,从而报考西工大。”

小李的父母都在航天系统工作,当日,一家人专程来到学校咨询航天相关专业的报考情况。他说:“一直以来,我非常向往西工大的三航特色,尤其是看到西北工业大学刚刚作为主场承办中国航天日的相关新闻报道,丰富多彩的活动使我们报考西工大的心愿更强烈了。”

“强强联手”: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首次招生

作为落户西北地区首家中外合作办学机构,2016年5月,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经中国教育部批准成立。

该学院采取“4+0”培养模式,同时为学生提供丰富的3-6个月海外交换、实习、夏令营等项目,保证每名学生都有出国机会。达到相关标准的学生,更可赴伦敦玛丽女王大学长期学习。学生入学时同时在中英两所高校注册,取得两校学籍,同时享受两校教育资源,达到两校毕业标准后将获得双方学位。

该院院长孔杰表示:“材料科学与工程是百业之基,奠定了航空航天、海洋工程、新能源、信息技术、可再生资源、智能制造等领域科学研究和产业发展的基础。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是一个涉及化学、材料、工程学等方面的宽口径、厚基础的热门工科本科专业。西北工业大学材料学科在国际上享有盛誉,为国家一级重点学科,2012年学科评估全国排名第三,欢迎广大考生咨询报考。”

6月26日,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开大学、天津大学、南京大学、东南大学、浙江大学、厦门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等50余所国内知名高校、部分省内高校等院校同期参加咨询会。考生们不需各地“赶场子”,只要来到西北工业大学,就能“一站式”了解多所高校的报考及招生政策。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