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水灾无情 西工大有爱——西北工业大学向融水受灾群众捐赠10万元
发布时间:2017-07-04 09:36:48 点击数: 来源:校工会

西工大新闻网7月4日电普晓尼)7月2日,因连日暴雨,位于珠江上游的融江河水猛涨,当天11时融水县水位达到112.08米,超出警戒水位5.42米,融水县遭遇了历史罕见的特大暴雨灾害,洪水来袭,导致广西柳州市融水苗族自治县一半城区被浸泡,给人民群众财产造成重大损失。

灾情发生后,县委县政府在第一时间组织力量抢险救灾,各级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参与抢险、查看灾情、安置群众,用实际行动降低灾害损失;各界人士纷纷解囊相助,涌动着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爱心暖流。

 

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得知融水灾情后,党委书记张炜做出指示,要求学校有关部门立即采取措施,向融水县受灾群众表示慰问,并捐赠10万元人民币用于灾后恢复重建。受张炜书记委托,我校校长助理杨益新代表学校分别给融水县委杨恩维书记、马空县长打电话,表达全校师生的关切,向受灾群众表示慰问,全体西工大人将尽最大的努力与融水人民一起投身灾后恢复重建,共建美好的家园!

我们坚信,有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有广大干部群众的自立、自强和自救,有社会各届的关心和帮助,有全体西北工业大学师生的大力支持,大家一起团结协作、攻坚克难,一定能克服洪水灾害,把家园建设得更美更好!

(审稿:陈建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