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关于提醒广大考生谨防虚假招生的声明
发布时间:2017-07-10 22:39:58 点击数: 来源:招生办公室

近日,我校多次接到举报,有不法网站以“西北工业大学中外合作办学招生网站”名义,开展招生诈骗活动。

在此,我校郑重声明,报考我校“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的考生,必须参加全国统一的高考并达到各省一本线上,经各省市招生考试机构同意,按照我校公布的招生章程,严格执行从高分到低分录取原则。

考生及家长可以通过西北工业大学招生信息网http://zsb.nwpu.edu.cn/、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官方网站http://qm.nwpu.edu.cn/,了解相关信息。西北工业大学招生信息网是我校公布招生录取信息的唯一官方网站。

任何个人或机构以西北工业大学中外合作办学名义开展所谓招生活动均为侵权行为,我校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请广大考生不要相信任何类似上述情况的宣传,以免利益受到损害。

特此声明!

西北工业大学

2017年7月10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