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在陕西省第四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暨第十二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西北赛区选拔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7-07-11 19:50:01 点击数: 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7月11日电邢自建 张兆林)7月8-9日,“陕西省第四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暨第十二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西北赛区选拔赛”在西安理工大学举行,本次大赛由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中国电子学会联合主办,西安理工大学承办。本届大赛参赛学校和参赛队伍均创历史新高,共有来自西北五省的360余支队伍参赛。

在前期西北工业大学第八届“翱翔杯”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的基础上,我校选拔了20支代表队参加本届赛事,西北工业大学电子信息学院樊养余教授、计算机学院翟正军教授受聘担任大赛评委。“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是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电子学会联合主办的研究生学科竞赛,是面向全国在校研究生开展的团体性电子设计创意竞赛,旨在培养研究生创新思维,增强团队协作意识,提高研究生应用电子信息基础理论进行电子系统设计的能力。

为了促进研究生学风建设,培养研究生的创意、创新、创业和团队协作精神,我校研究生院高度重视,由电子信息学院承办了西北工业大学第八届“翱翔杯”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经过精心组织,选拔了20支代表队参加陕西省第四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暨第十二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西北赛区选拔赛。经过第一轮选拔后,我校共有11支参赛队冲出重围,进入了答辩环节。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再创佳绩,“多模式脑控无人机”等6个作品获得省级一等奖,“磁场强度与磁异常测量仪”等6个作品获得省级二等奖。此外,西北工业大学再次荣获最佳组织奖。

在此次大赛中获得一等奖的5个作品将代表我校参加8月份在惠州举行的全国第十二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总决赛。

陕西省第四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

暨第十二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西北赛区选拔赛一、二等奖获奖名单

序号

学院

队长

队员

指导教师

获奖等级

1

电子信息学院

段绪

陈刚,王伟,冯怀北,孟雅

谢松云,谢辛舟

一等

2

电子信息学院

徐召

周柳智,刘畅,李亚兵,白月

谢松云,谢辛舟

一等

3

航海学院

祁文涛

周士贞,韩宏帅,陈兴,项彬

陈建峰

一等

4

自动化学院

于子媛

魏泽群,雷轶

李爱军

一等

5

自动化学院

张笑宇

张磊,徐灿伟,贺昆,董占鹏

刘慧英

一等

6

电子信息学院

张魁

关贺朋,杨倩楠,姜成语

刘诗斌

一等

7

电子信息学院

况梅东

刘龙,魏昆,韩闯,姜恒

陶明亮

张双喜

二等

8

航空学院

李二伟

肖方可,李绪蒙,陈龙,卜士洋

      张超

李斌

二等

9

电子信息学院

卫怡婧

杨冬冬,王喜成,银益辉

何贵青

二等

10

自动化学院

李淼

刘一卓,何佳

林华杰

二等

11

动能学院

叶林

余天宁

刘存良

二等

12

航海学院

张歆

黄宁杰,柴彬彬,王冯栖梧,田宏强

梅潇

二等

(审稿:周德云)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