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工大在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07-21 17:39:29 点击数: 来源:体育部

西工大新闻网7月21日电项翠)7月14晚,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开幕式在美丽的草原之都、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举行。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承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田径分会执行。比赛从7月15日开始,7月20日结束。

本次比赛是在9月份全国学生运动会前的一次集中练兵,共吸引了来自全国235所高校的3100余名运动员参赛。各大高校队伍均选派人员进行参赛。

面对强劲对手,西北工业大学代表队的运动健儿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经过六天激烈角逐取得优异成绩——我校共有12名运动员参加甲A组(高水平),甲B组(专业组),乙组(普通)三个组别的比赛,取得了一项亚军、一项季军、八项前8名的优异成绩。

温晴取得女子甲A组3000米障碍亚军、5000米第四名;由张雅茹、刘玮、郝梦真、杨旭瑛组成的接力队表现突出,分别取得女子甲A组4x100米、4x400米第三名及第五名;杨旭瑛取得女子甲A组100米栏第五名;郝梦真取得女子甲A组800米第六名;祁子轩取得男子甲A组3000米障碍第七名;张琪取得女子甲A组跳高第七名;张冉取得男子甲B组400米栏第八名,廖关兵取得男子乙组5000米第四名;西工大田径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称号。本次比赛是我校田径队参加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获奖项目最多的一次。

拼搏成就荣耀,汗水铸就辉煌,我校师生用自己的拼搏和努力证明了自己,也为学校带来荣誉。

除了获得优异的成绩外,本次大赛中,更重要的收获是,我校师生还充分展示出了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及超越自我、敢于拼搏、团结互助、勇争第一的体育精神,充分展示了西工大学子的良好素质,诠释了精彩的青春韶华,用行动彰显了我校大学生的金色年华和创新力量。

(审稿:郭光)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