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安徽省滁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张福生一行来西工大调研
发布时间:2017-08-01 14:11:52 点击数: 来源:学校办公室

西工大新闻网8月1日电佘磊磊)近日,安徽省滁州市副秘书长张福生一行来我校调研,就开展校市全面战略合作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滁州市南谯区常务副区长刘洋兵、滁州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安国岭、滁州市财政局副局长王兴德、滁州市农委种植业局局长朱国美、滁州市金小岗公司总经理訾庆顺、滁州市高教科创城金天宇等随同调研。

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李春林陪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发展规划处副处长王海鹏、电子信息学院副院长王伶等有关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双方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张福生介绍了滁州市地理优势、交通区位、高教科创城建设等方面的优势,表达与我校开展全面战略合作的强烈意愿。李春林介绍了我校校地合作的战略布局及总体情况;王海鹏介绍了我校异地研究院的建设规划及总体建设情况;与会其他同志也分别从不同角度探讨了双方开展全面战略合作的切入点和关键点。

(审稿:李春林)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