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官方微信获得综合影响力和单周文章阅读量“双冠王”
发布时间:2017-08-08 10:10:25 点击数: 来源: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8月8日电(记者 王凡华)高校官方微信公众号已成为一所大学传递信息、凝聚情感的重要渠道,其影响力不容小觑。8月7日,《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发布了全国普通高校微信公号综合影响力排行榜(7.30-8.5),西北工业大学官方微信获得全国第一;同时,在全国普通高校单周文章阅读量排行榜(7.30-8.5)中,学校官方微信发布的《沙场点兵,扬我国威!西工大新型无人机方阵亮相大阅兵!》一文排名全国第一。学校官方微信实现了综合影响力和单周文章阅读量“双冠王”。

为评估全国各高校官方微信公众号影响力,从2014年11月开始,中国青年报每周一推出全国高校的微信公众号综合影响力排行榜以及相应的文章阅读量排行榜。数据显示,西北工业大学官方微信(7.30-8.5)文章阅读量达12.1万+,获点赞数量达1994人次。其中,官微团队结合建军90周年大阅兵,策划推出的《沙场点兵,扬我国威!西工大新型无人机方阵亮相大阅兵!》一文,更是全面梳理了学校近年来在服务国防建设、培育创新人才等方面的重要成果,集中反映了西北工业大学多年来“育国之栋梁、铸国之重器”的突出成就。该文在推出后不到24小时即一举突破10万+,获得较高的关注。

西北工业大学官方微信现设有多个栏目和版块,策划推出的文章多次入围南方周末数据实验室和《中国青年报》发布的全国高校微信排行榜前列。目前,学校官方微信正全面致力于建成最受师生校友欢迎的官方新媒体矩阵平台之一。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