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学生欧阳南军为陕西摘得全运会开幕后首枚金牌
发布时间:2017-09-03 08:35:47 点击数: 来源:体育部

西工大新闻网9月3日电(王轲)9月2日下午,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比赛羽毛球男子单打A组决赛中,我校人文与经法学院2015级体育教育训练学硕士研究生欧阳南军代表陕西出赛,为我省摘得全运会开幕后首枚金牌。

本届全运会群众比赛,我省共有7名运动员参加4个项目的比赛。欧阳南军决赛的对手是山西选手谢泽伟,在首局比赛中,欧阳南军频频利用扣杀得分,以21比15获胜,在第二局比赛,欧阳南军在先落后的情况下顶住了压力,最终以21比19获胜利,摘得了这枚宝贵的金牌,创造了我省在羽毛球全国大赛的最佳成绩,同时这是我省体育代表团在本届全运会上获得的第十二枚金牌,也是收获的第二枚群众比赛金牌。

欧阳南军同学是2011年从广西桂林录取到我校国际贸易专业本科,师从羽毛球队杨宁老师。四年学期期间,学习成绩和竞赛成绩优异。2014年,他夺得我校首个全国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男单金牌,2015年推免就读我校体育教育训练学专业,他一方面完成自己学业,也一边努力训练,多次在全国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获得男子单打冠军,为学校争得荣誉。

(欧阳南军和教练杨宁)

本届天津全运会也是第一次增加群众组比赛,欧阳南军经过分区赛的层层拼杀,获得天津全运会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及混合双打三项比赛资格,在全国范围内实属罕见。同时,在昨天的混合双打比赛中,与体育部青年教师杨茜(校羽毛球队教练)搭档,获得一枚铜牌。

 (图片源自陕西传媒网)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