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张炜参加陕西网络创新研究院建设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9-05 10:28:37 点击数: 来源:陕西网络创新研究院

西工大新闻网9月5日电张凯龙 邓磊 汪小梅 刘勇)9月3日上午,党委书记张炜一行赴浐灞生态区管委会参加陕西网络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网创院)建设工作座谈会,校长助理张艳宁、省委网信办副处长刘延松及网创院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浐灞生态区管委会主任门轩主持,浐灞生态区管委会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欧亚园办、发改局、人社局、财政局、社会事业局等部门负责人与会。

门轩简要介绍了浐灞生态区的建设情况以及大西安战略下的浐灞生态区发展规划,同时表示将在政策、资金、场地、交通、环境等方面对网创院建设给予全力支持。张艳宁介绍了网创院的定位与目标、思路与举措以及初步建设成效。与会双方就初步合作意向、“网信产业创新试验区(丝路信息港)”计划、2017欧亚经济论坛分论坛—“丝绸之路网信产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筹备情况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刘延松就国家网信产业政策进行了解读,结合陕西省网信产业规划对双方当前工作及创建数字经济示范区、信息丝绸之路等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张炜对省委网信办、浐灞生态区大力支持网创院建设工作表示感谢,对网创院近期取得的建设进展予以肯定。张炜要求,网创院与浐灞生态区要高效沟通、积极协作,全力办好2017欧亚经济论坛的网信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并尽快细化各项工作计划的具体内容并积极落实与推进,要求网创院继续切实做好建设工作,积极服务于区域、全国的网信产业。

会后,张炜一行参观了浐灞生态区城建博物馆,实地考察了高峰论坛会址和网信发展大厦建设情况。

(审稿:郭阳明)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