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2金1铜:西工大师生扬威全运会赛场 陕西省体育局发出贺信
发布时间:2017-09-07 10:45:17 点击数: 来源: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9月7日电(记者 王凡华)西北工业大学羽毛球运动员欧阳南军、杨茜和教练杨宁,已然成为陕西省代表团在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项目上最大的“明星团队”,共获得2块金牌1块铜牌。9月3日,陕西省体育局专门致信学校,表示祝贺。

其中,西北工业大学人文与经法学院研究生欧阳南军先后斩获羽毛球男单、男双冠军,还联手学校体育部教师杨茜,一举获得混双铜牌。9月2日下午,欧阳南军代表陕西出战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比赛羽毛球男子单打A组决赛,为我省摘得全运会开幕后首枚金牌。

贺信中称:获得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我省群众体育健儿高超的技术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为陕西争了光,为人生添了彩。”

贺信中还希望,学校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努力培养出更多的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为陕西追赶超越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