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创新创业】西工大在第四届“卓越杯”大学生化学实验竞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09-12 14:30:21 点击数: 来源:理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9月12日电尹常杰 杨博 李嘉欣)9月8日-10日,第四届卓越联盟高校“卓越杯”大学生化学新实验设计及化学实验技能竞赛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举行。来自西北工业大学、东南大学、北京理工大学、重庆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天津大学和同济大学卓越联盟九所高校的100多位同学参赛。我校理学院应用化学系表现优异,取得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的佳绩。

在我校教务处和理学院的大力支持下,由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代富平和应用化学系岳红老师带队,十多名师生代表组队代表学校赴南京参赛。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所有参赛同学均斩获奖项。参加新实验设计赛的三个团队中:由闫毅、颜静两位老师指导,李嘉欣、杨博、戴明组成的团队获得一等奖;由尹常杰老师指导,陈俊杰、刘睿懿、刘钊组成的团队获得二等奖;由管萍老师指导,李赫洋、薛媛、薛结组成的团队获得三等奖;参加化学实验技能竞赛的3名学生,杨晗获得二等奖,鲜沛宜、程芳获得三等奖。

据悉,第五届“卓越杯”大学生化学新实验设计及化学实验技能竞赛将于2018年在哈尔滨工业大学举行,期待我校学子来年收获更好的成绩。

(审稿:代富平)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