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兰州万里航空机电有限责任公司与自动化学院共同成立“万西电机研发中心”
发布时间:2017-09-18 14:49:01 点击数: 来源:自动化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9月18日电陈哲) 9月12日,兰州万里航空机电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晁世元与自动化学院院长潘泉签署合作总体框架协议,并就共同成立“万西电机研发中心”签署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由自动化学院副院长吴小华主持,党委书记乔辉、副书记邱若娟、自动化学院副院长李爱军、办公室主任高红、稀土永磁电机及控制技术研究所所长刘卫国教授、副所长马瑞卿教授、窦满峰教授,骆光照教授以及陈哲副教授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兰州万里航空机电有限责任公司出席的有副总经理李勇、郑占文,副院长杨白民等。

潘泉院长介绍自动化学院院史院情

晁世元董事长介绍公司的基本情况

吴小华致开幕词后潘泉介绍了自动化学院院史院情,并就兰州万里航空机电有限责任公司长期对于自动化学院的招生、社会实践以及项目合作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晁世元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包括企业的历史和发展、研究领域(四大支柱产业:机外照明,电机,电作动,计算机)和取得的成果。晁世元希望通过建立“万西电机研发中心”,能够充分发挥西北工业大学的智力优势,为企业提供技术咨询服务并共同申请研发项目,在技术成果转化、企业人才培养、高学历人才引进等方面深入合作,实现共赢。最后,潘泉和晁世元共同签署了“万西电机研发中心”总体框架协议和合作协议并为中心揭牌。该合作协议明确了在已有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双方人员交流和项目合作以及企业员工培养方面的合作。本次揭牌仪式之后,由刘卫国教授主持召开了“万西电机研发中心”第一届学术委员会会议。

 

签署协议 

揭牌仪式

(审稿:潘泉)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