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国家外专局副局长周长奎一行来自动化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7-09-21 09:46:56 点击数: 来源:自动化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9月21日电李婧忱)9月20日上午,国家外国专家局副局长周长奎(分管高校专家工作)、教科文卫专家司副司长王嵩、教科文卫专家司计划处处长炊海春、胡灵山(项目主管)等一行,来自动化学院调研,参观访问了飞行器综合体效能分析国家国际科技合作基地中俄国际空间系绳系统研究中心。西北工业大学副校长张卫红,国际合作处副处长苟兴旺、张富利,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乔辉,副院长李爱军,中俄国际空间系绳系统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飞行器综合体效能分析国家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副主任王长青等陪同调研。

当天正值俄罗斯萨马拉国立交通大学遥控技术、通信及自动化教研室教授巴扎诺夫·弗拉基米尔在中俄国际空间系绳系统研究中心做学术报告。周长奎亲切询问了巴扎诺夫·弗拉基米尔教授在中俄国际空间系绳系统研究中心的工作及学术交流访问等情况。同时,周长奎对与王长青副教授长期合作的自动化学院人才特区教授、2016年度“中国政府友谊奖”获得者俄罗斯萨马拉大学扎波罗特诺夫·尤里教授表示了极大的感谢,并致以诚挚的问候。

周长奎一行实地参观了中俄国际空间系绳系统研究中心,了解了研究中心近期的科研项目、国际合作与交流、研究生培养等情况。周长奎诚挚希望中俄国际空间系绳系统研究中心与俄方在人员交流、学生联合培养、科技合作、联合研究机构建设等多方面进一步加深交流与合作,为西北工业大学的国际交流,及中俄两国友谊做出更多的贡献。

(审稿:李爱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