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第12届中国通信与网络国际会议(ChinaCom 2017)在西安举办
发布时间:2017-10-12 11:21:16 点击数: 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0月12日电闫中江 摄影记者 卢迪10月10日上午,由我校承办的第12届中国通信与网络国际会议(ChinaCom 2017)在西安大雁塔假日酒店成功举办。西北工业大学副校长张卫红、欧洲创新联盟(EAI)Daniel Miske先生、国际合作处副处长张富利、电子信息学院书记孙明亮、电子信息学院教授高晓光、何明一等出席了会议开幕式,开幕式由大会主席、电子信息学院教授李波主持。

开幕式上,张卫红首先代表西北工业大学对远道而来的国内外专家学者、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他表示,学校根据国家“十三五”发展目标及“双一流”建设要求,深入开展国际合作,积极举办各类国际高水平学术交流活动,希望本次会议可以有利的促进国际化校园建设、有效提升师生国际化科研和交流水平,希望各位来宾和学者能够通过本次会议密切交流,畅所欲言,相互学习,携手共进。

大会主席李波教授介绍了本届ChinaCom 2017的筹办情况。本届ChinaCom 2017共计邀请了五位大会报告人(Keynote Speaker),Bob Li教授、Jiannong Cao教授、李建东教授、梁应敞教授、张平教授等;共计有16个会议专题、1个研讨会、2个教程演讲,接下来的3天里这些安排将在25个分会场依次并行展开。他还向支持并赞助本次会议的欧洲创新联盟(EAI)、西北工业大学、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EIN实验室、空天电子信息感知与光电控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华为、Springer等赞助单位表示衷心感谢。

Daniel Miske代表欧洲创新联盟(EAI)向承办本届ChinaCom 2017的组委会表示衷心感谢,他说组委会为本届会议的成功举办付出了非常大的努力,并期待在会议为期3天的时间里,与会的各位嘉宾可以加强交流,并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EIN实验室主任陈赤联先生,作为本届ChinaCom会议的副主席,向各位来宾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真诚的问候,同时对各位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最衷心的感谢,预祝本届国际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Bob Li教授和梁应敞教授分别作了题为Intuitive applications of network coding和Modulation in the Air: A New Paradigm of Wireless Communications for Green Internet of Things的大会报告,与会嘉宾展开了充分交流和沟通。

(审稿:孙明亮)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