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教育部官方微信关注西北工业大学师生收看党的十九大情况
发布时间:2017-10-19 08:35:03 点击数: 来源: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10月19日电(记者 王凡华)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西北工业大学师生以多种形式,积极踊跃收看收听党的十九大开幕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报告。当晚,教育部官方微信公众号“微言教育”关注西北工业大学师生收看情况,并刊发了学校组织收看的部分图片。

18日,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下,各单位集中组织广大师生员工,通过电视、电脑、手机等多屏互动,专注收看收听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现场直播。当天下午,学校还分别组织了系列座谈会,部分学院、职能部门也开展了研讨交流,各抒聆听感悟,分享学习体会,畅想祖国发展和学校建设的未来。这些系列活动,也得到了社会主流媒体的重点关注,人民网、陕西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栏目等还对学校相关活动,进行了专题采访报道。

据悉,为了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学校组织开展了系列丰富多彩、内涵深刻的活动。在党的十九大闭幕后,学校还将按照上级统一安排,及时组织开展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活动。

据悉,2013年12月,教育部新闻办公室官方微信“微言教育”正式开通。该微信公众号与官方微博、门户网站一起构成教育部新媒体三大宣传平台。截至今年9月,“微言教育”拥有粉丝3000余万,成为教育部发布重大政策、回应社会关切、服务沟通民众、教育新闻传播的重要平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