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宋保维教授荣获2017年度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进步奖”
发布时间:2017-10-26 08:59:55 点击数: 来源:科学技术管理部

西工大新闻网10月26日电姜雪 摄影记者 郭友军)10月25日,何梁何利基金2017年度颁奖大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宣读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贺信并向大会致辞。

本年度共有52位科学家获奖,其中,“科学与技术成就奖”获得者2名,“科学与技术进步奖”获得者34名,“科学与技术创新奖”获得者16名。我校宋保维副校长荣获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进步奖”。

何梁何利基金是香港爱国金融实业家,本着爱祖国、爱科学、爱人才的高尚情操,胸怀“在中国的土地上,建立中国的奖励基金,奖励中国的杰出科技工作者”的崇高愿景,共同创建的香港社会公益基金。自1994年3月30日在香港成立以来,何梁何利基金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原则,鼓励了一批又一批科技工作者勇攀科学技术高峰。同时,基金以科学性、权威性和公信力的评选结果,得到内地和香港各界的肯定和好评,国际影响也与日俱增。

我校季文美教授、康沫狂教授获1999年度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进步奖”,张立同院士、徐德民院士获2005年度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进步奖”,黄维院士获2014年度获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进步奖”,宋保维是我校第6位获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进步奖”的教授。

(审稿:符新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