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副省长姜锋来校调研推进无人机产业化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05 12:34:43 点击数: 来源: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11月3日电(记者 王凡华 摄影记者 郭友军)11月3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副省长姜锋来西北工业大学调研,组织召开无人机产业发展工作专题会议,协调推进相关工作。

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宗科,省发改委副巡视员张百鸣,省科技厅副厅长史高领,省工信厅副厅长、省国防工办主任原忠德,陕西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袁小宁,陕西航空产业发展集团董事长王永安等陪同调研,并参加现场座谈。

西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张炜,副校长宋保维,以及有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专题会上,宋保维代表学校,汇报了西北工业大学在民用无人机领域产业发展情况,并他简要梳理了学校无人机产品和应用情况,以及在研无人机产品及产业化推进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在无人机领域优势技术产业化的设想等内容。

随后,张宗科及省发改委、省科技厅、省工信厅、陕西能源集团有限公司、陕西航空产业发展集团等单位和学校代表分别发言,就近期各单位推进无人机领域产业发展的工作进展和校地合作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时,张炜代表学校师生,感谢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对西北工业大学的支持和帮助。他说,学校将进一步解放思想,按照陕西省委、省政府的统筹,开拓思路,提高站位,全力推进无人机技术研发和产业化工作,推动陕西和中国无人机产业做大做强。

在认真听取汇报和座谈交流后,姜锋指出,大力发展无人机产业,对陕西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实现追赶超越意义重大,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无人机产业。

陕西作为航空航天大省,教育科技资源丰富,人才众多,具有发展无人机产业得天独厚的优势。姜锋希望,学校和地方紧密合作、强强联手,抢抓机遇,加快发展,担负起陕西制造业发展振兴的重要任务。各单位要加强服务保障,深入落实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支持无人机产业的发展意见》等文件,高端谋划全省无人机产业发展,合理布局,进一步明确发展路径和方向。要把产业发展和教育、科技、金融等紧密结合,发挥好无人机龙头企业的引领作用。相关企业要精准确立产品定位,大胆创新机制,合力营造无人机产业良好的发展环境,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共同助力陕西实现“追赶超越”目标。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