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合肥市示范高中校长代表团来校访问
发布时间:2017-11-06 10:12:08 点击数: 来源:校招办

西工大新闻网11月6日电韩寅奔)11月3日,合肥市教育局、合肥市一中、六中、八中、168中等19所安徽省一流省级示范高中校领导代表团来校访问。招生办公室主任唐玉生、航空学院党委副书记贾丙雷、党委副书记林楠、副院长王海涛以及安徽招生组有关人员在友谊校区图书馆219会议室会见来宾,共同交流探讨了高中大学衔接、新高考政策等问题,并商议了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的相关事项。

唐玉生首先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理念、育人模式以及近几年所取得的突出成就,并分析了我校近几年在皖录取情况,详细介绍了我校在安徽省的计划投放情况和招生政策。贾丙雷书记介绍了我校航空学院的发展情况,王海涛副院长介绍了近几年我校在安徽省的招生宣传工作进展,并表示希望与合肥地区高中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

在听取学校基本情况后,合肥市教育局贺泽新主任指出西北作为一所以“航空、航天、航海”为特色的一流重点大学,为我国的国防建设和经济发展做出了非常突出的贡献。安徽省作为我国的教育大省,生源质量较高,合肥地区教育水平相对集中,希望西工大能够加强与合肥地区高中合作,深入开展中学生研学、科技创新合作、高中职业生涯规划等高中大学衔接活动。

合肥一中副校长方小培、合肥六中副校长章伟等分别从新高考改革、中学办学模式、中学与大学合作等方面与大家开展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会后,合肥市示范高中校长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我校大学生创新中心、海洋声学信息感知工信部重点实验室。

(审稿:唐玉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