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工大举办“我选湖北·智汇襄阳”人才专场招聘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06 14:43:02 点击数: 来源:学生处

西工大新闻网11月6日电王宁军)11月4日上午,“我选湖北•智汇襄阳”人才专场招聘会在友谊校区翱翔训练馆举行。本次专场招聘会由湖北襄阳市副市长陈清泉、市政协副主席罗琼玖带队,参会单位105家,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5000余个。学校副校长万小朋,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张开富出席了招聘会活动。

招聘会启动仪式上,万小朋代表学校向参加专场招聘会活动的来宾表示欢迎。他指出,襄阳市社会经济发展迅速,充满活力,为高校人才输送工作提供了良好的机遇,西北工业大学作为学科特色鲜明的国家重点建设高校,近年来,学校与襄阳市联系紧密,互访频繁, 双方在人才战略以及产学研等方面的合作交流广泛。他表示,通过今天开展专场招聘会等形式,西北工业大学和襄阳市的合作空间会更加广阔,今后一定会有更多的优秀拔尖人才源源不断地投身到襄阳市的大发展当中去。

陈清泉介绍了襄阳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前景、人才引进政策和人才成长环境。他表示,襄阳是一座著名的工业城市和新能源汽车示范城市,襄阳市政府正致力于城市各项建设,一座集古老和现代智慧相结合的城市正在兴建,而这样一座正在快速发展的城市亟需人才的注入。襄阳历来有尊材重贤的优良传统,为此,襄阳市政府出台了一系列引才优惠政策,诚挚欢迎广大学子到襄阳就业创业,与襄阳共同发展,共创辉煌。

启动仪式结束后,襄阳市领导和学校领导来到招聘会场,与参加招聘会的学生和用人单位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深入了解求职意向和岗位需求情况。

(审稿:王莉)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