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潜艇学院王宇院长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7-11-09 11:32:14 点击数: 来源:教务处

西工大新闻网11月9日电姚尧 张东岩 摄影记者 郭友军) 11月7日下午,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潜艇学院王宇院长一行来校进行“大学本科生创新能力培养体系及机制建设”专题调研。

会前,张炜书记对王宇院长一行进行了接见。会上,党委常委、副校长万小朋代表学校欢迎王宇院长的到来,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我校大学生创新实践能力的培养特色。

教务处副处长闫伟介绍了我校本科生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新型创新实践教育体系的构建思路和方法,并就部分具有代表性的特色工作进行详细阐述。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李春科介绍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和实践的发展历程、工作定位、组织结构、生态系统及建设成果等方面的具体情况。

王宇院长对我校在构建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体系方面的政策措施、取得的突出成果表示肯定,并期待两校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探索等方面加强合作。

学校办公室、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教务处以及航海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审稿:闫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