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部属高校G7信息化工作联盟会议在西工大召开
发布时间:2017-11-20 14:43:00 点击数: 来源:信息中心

西工大新闻网11月20日电刘影 摄影记者 卢迪) 11月17日,工信部部属高校G7信息化工作联盟第二次会议在西北工业大学国际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隆重召开。部属七所高校相关部门领导及负责人参加会议。西北工业大学信息中心主任曹祥瑞代表西工大向各高校领导及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哈尔滨工程大学信息化处杜军处长主持会议,会上,各专项工作组分别汇报近一年来的工作进展。哈尔滨工程大学信息化处吴宇平副处长介绍了哈工大及西工大IT人员绩效考核与行政部门信息化建设工作考核方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网络信息中心李云春主任介绍了“课程中心平台建设”项目的开展情况,北京理工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荣新岩副主任汇报了eduroam的进展情况,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信息化处王兴虎老师针对联盟高校校园网络互联方案进行了介绍,南京理工大学信息化建设管理处高静老师介绍了工信部部属高校网络与信息安全建设的现状及未来展望。

下午,会议在研究生西馆613继续进行,与会代表就各自学校信息化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及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未来的工作方向进行了探讨。随后,在曹祥瑞的陪同下,与会代表共同参观了西工大信息化基础环境。

与会代表纷纷表示,本次会议加强了G7联盟高校间的联系,在未来的信息化建设工作中,各高校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与资源共享,秉持“政策研究、资源共享、改革创新、协同发展”的合作原则,建立有效合作机制,共享优质办学资源,共同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共同引领高等教育改革和发展,共同培育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动能,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进程中做出更大贡献。

(审稿:王革明)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