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常务副校长黄维当选亚太地区工程组织联合会(FEIAP)副主席
发布时间:2017-11-21 16:14:00 点击数: 来源:国际合作处

西工大新闻网11月21日电程茵 于兆良)应亚太地区工程组织联合会(FEIAP)的邀请,西北工业大学常务副校长黄维院士参加了2017年11月17日至18日在泰国曼谷举行的东盟地区工程组织联合会第35届大会,并正式当选为亚太地区工程组织联合会(FEIAP)副主席。

亚太地区工程组织联合会(FEIAP)是亚太地区重要的工程组织之一,为了巩固和扩大中国在其中的影响力并密切关注其发展动态,黄维院士作为中国科协的唯一代表全程参加了会议。会上,黄维向与会代表介绍了中国科协“一带一路”科技人文交流合作平台建设计划,表达了中国科协对亚太地区工程组织联合会(FEIAP)工作的支持和对东道主的感谢。

11月17日,黄维会见了泰国正大管理学院院长梁秉群,双方就如何开展人才联合培养和科研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商定了签署合作备忘录的计划。正大管理学院直属泰国正大集团,一贯秉承工作本位学习,以发展专业技能和经验兼具的毕业生为主旨。学院一方面进行单科教学,一方面强调学术研究建设。学院要求在校本科生每个学期都必须进行一段时间内的带薪实习工作。该实习旨在让学生既能灵活运用所学的专业知识,又能体验真实的社会工作环境,同时,CP All(正大集团)及其子公司也将提供正大管理学院的毕业生多种性质的工作机会,或来自其它零售行业的商务工作。学生毕业可以直接工作在CP All(正大集团)及其子公司。

随后,黄维会见了泰国正大集团副董事长、正大7-ELEVEN连锁便利店有限公司董事长蔡绪锋(Korsak Chairasmisak),就西北工业大学借助正大集团的全球化网络,共同在东盟地区拓展全球合作等领域的问题,进行了非常坦诚、深入地交流。

(审稿:张富利)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