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常务副校长黄维参加机电学院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会
发布时间:2017-12-04 08:26:24 点击数: 来源:机电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2月4日电(张皓)11月30日下午,机电学院召开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大会,校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黄维、组织部副部长李彩香、学院党委委员参加此次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牛振喜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宣读《关于开展机电学院党支部书记述职工作的通知》,党支部书记述职是推进落实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有效手段,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进一步严密组织体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员教育管理。同时,介绍了此次述职考评的评分标准。

各教工党支部书记通过PPT展示,分别从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党支部组织建设情况、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党员的教育管理情况、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情况、支部特色工作和所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等方面展开述职汇报。展示学院基层教职工党支部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情况,创新开展组织生活的多种形式和成功经验,对未来工作展望和规划。

述职结束,黄维副校长对此次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学院党支部书记所做的工作和付出的努力,各基层党组织要坚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努力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同时指出,学院党委要加强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围绕“双一流”建设,聚焦学院中心工作,发充分挥党组织对业务工作的促进作用。

(审稿:牛振喜)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