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2017年西北工业大学英语辩论赛暨第21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校园选拔赛总决赛举办
发布时间:2017-12-04 15:34:16 点击数: 来源:外国语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2月4日电王晓丹)12月1日下午,2017年西北工业大学英语辩论赛暨第21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校园选拔赛总决赛在人文与经法学院报告厅正式拉开战幕。教务处副处长闫伟、外国语学院书记张应祥副院长张文涛、教务处实践教学办公室主任范乃强作为特邀嘉宾莅临现场指导,外国语学院及大学生英语竞赛创新实践基地的谭键等评委老师以精准公正的裁判给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西北工业大学英语辩论赛暨“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校园选拔赛是由教务处主办、大学生英语竞赛创新实践基地及外国语学院承办的学校重大赛事之一,在全校范围已成功举办过六届。该赛事面向全校学生,是大学英语第二课堂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校校园国际化建设中不可缺少的推动力量。在我校建设“双一流”研究型大学的发展方向指引下,该赛事不仅能够为全校学生创造更好的英语学习条件和氛围、为学生提供充分展现自己的风采的机会和平台,在提高学生英语表达能力的同时也起到提高综合素质的作用。比赛经过初赛、半决赛和决赛,最终选拔特等奖队伍参加该年度的“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西赛区总决赛,并已为我校争得较多荣誉。

本年度英语辩论赛的筹备活动于10月底启动。通过海选后,有56支来自各个学院与年级的队伍进入比赛。11月14日,由大学生英语竞赛创新基地所属英语演讲与辩论协会组织并邀请基地指导老师对所有选手进行初赛的赛前培训;11月17日,初赛成功举办,在由四个赛场同时举行的共计14轮比赛后,16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半决赛;20日,基地及协会再次组织赛前演练及指导老师的辅导培训;21日,半决赛成功举办,经过两轮的激烈对决后,最终有四支队伍杀出重围,挺进总决赛。12月1日,总决赛拉开帷幕,来自各个学院的观众前来观战,整个报告厅座无虚席,八名选手针锋相对,展开激烈攻防,呈现出一场精彩纷呈的思维的碰撞,获得现场嘉宾、评委及观众的阵阵热烈掌声。最终,比赛决出特等奖一队,一等奖一队,二等奖两队,最佳辩手两名。

至此,2017年西北工业大学英语辩论赛暨第21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校园选拔赛正式落下帷幕。参赛选手们表示他们在比赛过程中不断磨炼、不断成长,收获的是能力、经历和珍贵的情谊。而现场的观众更是表示这是一场视觉、听觉与思维的盛宴,他们要向参赛选手学习,更加积极参加英语类竞赛,让自己的英语水平和学习能力更上一个台阶。在此,感谢学校与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感谢大学生英语竞赛创新实践基地指导老师们的辛苦付出以及大学英语教学部所有英语任课教师的全力配合,感谢英语演讲与辩论协会同学们的无私奉献。祝愿所有参与本次比赛及其他所有英语类竞赛的同学不断前行,再创佳绩。我们下期再会!

(审稿:谭键)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