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贵州理工学院院长龙奋杰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7-12-15 11:19:14 点击数: 来源:学校办公室

西工大新闻网12月15日电李自伟 摄影记者 郭友军)12月14日上午,贵州理工学院院长龙奋杰一行七人来校调研。副校长万小朋、校长助理兼党委组织部部长杨晓在国二会见了龙奋杰院长一行。

座谈会上,万小朋对贵州理工学院院长龙奋杰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贵州理工学院领导给予我校张清江同志挂职期间的支持和培养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延续合作,互相学习,共同提升人才培养和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的工作。

龙奋杰对学校支持贵州理工学院的发展表示感谢,指出张清江挂职贵州理工学院院长助理兼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搭建了两校合作的桥梁,为贵州理工学院引进了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希望今后一如既往的支持贵州理工学院的发展。

双方就干部培训教育、创新创业教育等调研主题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学校办公室、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党委学生工作部、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领导陪同参加座谈。

座谈会后,龙奋杰院长一行还实地调研了研究生创新中心、铂力特公司、飞天创客空间和微小卫星技术应用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等实验室。

(审稿:侯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