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工大材料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7-12-28 10:47:23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2月28日电李江 白媛媛)12月27日下午14:00,材料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西北工业大学)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暨2017年会在友谊校区公字楼322会议室召开。

教务处处长张军,材料学院党委书记董文强、学术委员会主任李贺军、副院长王永欣、材料系主任高峰、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系主任李恒、复合材料与工程系主任张程煜,以及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材料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卢艳丽主持。

会上,正式成立了材料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西北工业大学)教学指导委员会,聘任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马朝利教授、天津大学刘永长教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梁文萍教授、西安理工大学赵康教授、太原理工大学梁伟教授、中航金属材料理化检测科技有限公司王林岐研高工及西北工业大学王永欣教授等七名专家为委员,马朝利教授担任主任委员。

李贺军教授介绍了材料实验教学中心近几年的发展情况。董文强代表材料学院宣布教学指导委员会名单并颁发聘书。张军教授、马朝利教授分别代表学校和教学指导委员会致辞。

卢艳丽教授对示范中心2017年的发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们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示范中心所取得的成绩和未来的发展思路。汇报结束后,教学指导委员会认真审议了示范中心人才培养目标、实验教学体系、重大教学改革项目、重大对外开放交流活动及年度报告等,针对审议内容及示范中心的建设发展,提出了非常专业、细致的建议和意见。

材料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的成立是中心快速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暨2017年会的召开,为材料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今后的工作理顺了思路,对加强实践育人,提升创新人才培养能力,进一步规范和加强示范中心的建设和运行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审稿:陈仲昌 卢艳丽)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