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副校长万小朋带队走访西安用人单位
发布时间:2018-01-05 08:58:29 点击数: 来源:学生处

西工大新闻网1月5电王宁军)1月4日,副校长万小朋带队走访了西安精雕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和华为西安研究所,就校企合作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沟通交流。教务处处长张军、国际合作处副处长张富利、研究生院副院长晁小荣、学生处副处长王莉、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朝亚、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马俊等相关人员陪同走访。

在精雕集团执行总裁张保全和西安精雕执行总经理蔡锐龙的陪同下,万小朋一行参观了西安精雕公司展厅和实验室车间。座谈交流会上,双方就学生实习实践、技术交流、科研合作、员工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就有关具体工作达成了初步意向,西安精雕的西工大校友代表交流了工作感受,并向学校反馈了建议。

在华为西安研究所,所长唐海霆陪同万小朋一行参观华为Open Lap、员工办公区和华为全球技术支持中心。在校友座谈会上,万小朋一行与在华为西研所工作的西工大校友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详细了解了校友在华为的工作、生活和学习情况,认真听取了校友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学校的发展,为母校的建设出谋划策。

据悉,作为我校校友企业的全资子公司,西安精雕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在行业内技术领先、发展迅速,公司近年来与我校交流合作广泛,吸引了我校大批优秀毕业生加盟。华为西安研究所,目前是整个华为研发团队的重要主力之一,员工总数超过一万名,华为西安研究所也是签约我校学生最多的单位。

(审稿:王莉)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