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工大举行2018年离退休教职工新春团拜会
发布时间:2018-01-12 09:50:50 点击数: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西工大新闻网1月12日电王欢 摄影记者 郭友军)1月11日下午,学校2018年离退休教职工新春团拜会在健翔楼五楼隆重举行。党委书记张炜、校长汪劲松、党委副书记张骏、校长助理兼党委组织部部长杨晓出席大会,学校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与300余名离退休教职工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团拜会在舞蹈《欢乐工大人》中正式拉开序幕。大会播放了《2017年红枫叶栏目视频集锦》以及《老有所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风采展示》,视频回顾了一年来上级和学校对离退休工作的关心支持和离退休工作处的重点工作,集中展现了我校离退休教职工老有所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汪劲松校长代表学校,向全体离退休教职工致以诚挚的慰问和节日的祝福!汪劲松指出,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全面深化改革向纵深推进的关键一年,在学校党委正确领导和全校师生员工共同努力下,学校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取得实效。他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开放办学、民生保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七个方面,向老同志报告了学校2017年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代表学校对老同志为学校事业发展所作的贡献和努力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张骏副书记作了“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及学科规划布局工作情况”的专题报告,他从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及分析、学科规划及建设举措、建设成效等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科建设成果及规划工作。

张炜书记和汪劲松校长为荣获工业和信息化部离退休干部“正能之星”的老同志代表颁发了奖杯并合影留念。

红枫叶艺术团带来的舞蹈节目将大会推向高潮,赢得阵阵掌声。团拜会现场灯火熠熠、暖意融融,老同志们热情交流、互致问候,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会后,由红枫叶书法协会的老同志们为大家现场撰写、赠送春联,场面热闹红火,一片喜气祥和。

(审稿:侯亚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