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代表团走访校友企业家
发布时间:2018-02-15 11:13:52 点击数: 来源: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2月15日电 2月13日,由西北工业大学副校长何国强带队,学校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以及发展规划处、校友会、资产经营公司和校友企业家代表等,专程前往校友企业西安大方集团走访调研,共叙校友之情,畅谈校企合作,共谋合作发展。

在大方集团,董事长王方胜陪同学校代表团,先后参观了集团某重点项目等地,并进行了亲切的座谈交流。

王方胜1989年毕业于西北工业大学,一直不曾割舍青葱岁月的校园情谊,始终关心学校建设发展。

在交流中,王方胜介绍了大方集团创业发展所走过的历程。大方集团始创于1998年,是以房地产设计开发为基础,布局土地经营、商业运营、酒店管理、科技智能、文化创意等领域的产业集团。集团在创新求变中,抓住时代机遇,各个产业板块均已夯实基础,全面发展。其中,集团规划建设的明德门文化艺术创意小镇作为首批入选西安文创类小镇的重点项目,备受王永康等各级领导的关注,王永康三次前来项目调研指导工作,肯定大方集团对“明德门”历史文化的挖掘与传承。

代表团还前往集团重点项目“城市立方新丝路生活中心”参观调研。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6.5万平米,总投资额逾15亿元,其中体育体验类业态占比超过了50%,引进了多个国际国内的知名专业运动俱乐部等入驻,还将举办系列高水平体育赛事。

王方胜表示,一路走来,大方集团所秉持的企业宗旨,正是对西工大精神的传承与发扬。校友是学校的财富,学校给了校友赖以发展的知识储备,更给了校友一生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精神养料。王方胜希望,能够把自己的人生价值搭载到学校发展的历史进程中去,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何国强表示,很高兴看到校友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学校为每一位学子成才打下坚实根基;西工大校训校风,在王方胜董事长以及他所带领的大方集团身上得到了集中的体现,这也是学校教育的成果。他指出,当前,西工大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一流大学建设。一所有责任担当的高校要为城市发展做出贡献,为中华文化的传承弘扬做出贡献,从西工大未来的发展格局而言,在文化产业及科技成果转化等众多方面,与校友企业的合作将大有可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